哀蚊

妈木新歌 Destiny 大发!

新音源真的太好听了! 从四季专开始妈木开始往欧美路线走了,除了gogobabe外,格局真的大了很多。


虽然gogobabe 成绩很好,个人觉得四季专中最没惊喜的就是白专,我的白月光风花居然仆街我是真的没想到,无论mv还是歌都超惊艳的! 韩国审美我是不懂。


Destiny 开头就已经是我的菜,有点西部牛仔的感觉,副歌感觉又变了,忘记queendom 上谁有讲像是史剧里的歌,可以说很贴切,第一次就感觉很像OST,很适合在宏大的战争场面的时候放,不只是史剧,配上Game Of Thrones 的MV感觉也很适合~(有大佬要做吗(不要脸))


只听歌已经很有画面感! 舞台真的超期待! 虽然觉得妈木夺冠可能性不大,但正如四姐所说,她们给木木最好的礼物就是舞台,那我就不客气没怨言,全心全意接受四姐给木木们的礼物,妈妈木Fighting !!!


评论(2)

热度(9)